【图】甜美!米兰达.可儿演绎度假休闲风格着装

2016/4/8 17:08:1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米兰达.可儿演绎度假休闲风格着装。明媚阳光不能丢失清爽舒适感觉,白色吊带连衣裙,流苏披肩,修饰出完美身姿。准备旅行的你,一定要参考米兰达.可儿的度假休闲风格着装,美美地出行吧,值得借鉴。

米兰达 可儿街拍

【图】甜美!米兰达 可儿演绎度假休闲风格着装

明媚阳光不能丢失清爽舒适感觉,白色吊带连衣裙,流苏披肩,修饰出完美身姿。准备旅行的你,一定要参考米兰达 可儿的度假休闲风格着装,值得借鉴哟。

拥有傲人身材辣妈米兰达.可儿为法国《ELLE》杂志拍摄一组休闲度假风格的时尚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米兰达.可儿身穿黑色吊带背心搭配牛仔热裤等度假休闲风格着装,用简单的单品,修饰出完美身姿,时不时露出性感马甲线和光滑美腿,丝毫不逊嫩模身材,性感美肌火辣爆表。

米兰达 可儿街拍

米兰达.可儿的休闲度假风格的着装展现出火辣的身材,轻松的感觉。但是,优雅的米兰达.可儿还需要中国风的旗袍来演绎,高贵优雅的她,更是迷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