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变奏漫生活 “衣架”品牌全新升级

2016/4/15 17:21: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架

_CYX7599_副本.jpg

    上海东方国际创业旗下的“衣架”品牌于4月10日在上海时装周拉开2016秋冬季的序幕,这是自品牌诞生以来再次重磅打造的全新升级秀。由《爱上超模》第二季人气选手超模刘欣洁领衔秀场,SMG《出国策》女主播刘晔以及东方卫视主持人许云皓亲临现场为品牌助阵。设计升级后的“衣架”在古典文化的沉淀下,用更开放的心态和目光拥抱现代艺术。品牌将走向更国际化、年轻化,注重人文关怀,用心感知当代都市女性的需求。“衣”作为人性格的外延,传递情绪亦演绎生活。“架”作为心沟通的桥梁,畅游中外亦探究古今。

_CYX7748_副本.jpg

    本次发布会以“漫生活”为灵感主题,用现代视角重新演绎点滴生活艺术。在快速的都市节奏中寻找久违的仪式感,旨在传递一种积极、乐观、回归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更是一种人生态度。“衣架”品牌希望通过服装与公众建立一种联系,达到一种共鸣,挖掘心灵的碰撞以及情感上的互动,“衣架”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服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_CYX7792_副本.jpg

    作为本土的原创高级女装品牌,“衣架”强调的“轻奢”,既不是容易沦为街牌的“快时尚”,也不是对奢侈品的盲目追求;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尊重品质生活的全方位体现,与财富多寡无关,不将就也不做作,是自身独特的生活品味。“时尚从来都与对生活的热爱息息相关,而时装向来都是艺术与美感最直观的表达。”“衣架”始终强调服装本身的精致和细节,追求面料的质地质感,从天然面料的运用到精致的做工来实现品牌的差异化。

_CYX7782_副本.jpg

 艺术再造

    “衣架”融合现代艺术手法和“矛盾美学”巧妙演绎“ART MODEN MIX”的设计风格,通过对生活的艺术再造,创造出属于衣架的鲜明品牌特质,将材质的碰撞,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运用到产品之中。

    2016秋冬“衣架”新品系列旨在打造长线条的廓形,以此更好的烘托和修饰女性身材,体现女性的内在气质。同时强调服装之间的搭配,将适穿与时尚有效结合,呈现出“个性但不张扬、低调却不失优雅”的风格。产品在经典黑白灰,自然色系的米色、驼色之外,引入高端的调和色,比如酒红色和墨绿色,实现颜色之间的对撞组合。运用几何、线条、色块,加上充满想象力的超现实主义元素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_CYX7715_副本.jpg

“衣架”女性

    “衣架”品牌致力于为注重细节、崇尚品质,善于驾驭工作与生活的都市女性倾力打造。她们对自我有明确的界定,绝不随波逐流,热爱自然,善于挖掘生活的美,不断追求精神上的自我满足。

    这一品牌理念也充分体现在logo的设计中,“架”字刻意隐去的一横,预示着品牌希望为现代都市女性卸下肩上的重担,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快节奏中依然能适时的慢下脚步,获得一种收放自如的状态,发掘生活中的点滴意趣,回归到精致优雅的漫生活。所以那一横虽看不见但是一直都存在着,只是不再以枷锁的形式呈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