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期待,中国新潮流自此进入Drifter Compton时刻

2016/4/15 17:59: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Drifter Compton
说到时装展,你首先想到哪?我猜90%的人都会想到米兰、巴黎和纽约。不奇怪,毕竟这几座城市向来走在潮流的前沿;但真正时尚圈中人..

    说到时装展,你首先想到哪?

    我猜90%的人都会想到米兰、巴黎和纽约。不奇怪,毕竟这几座城市向来走在潮流的前沿;但真正时尚圈中人会同时想到4.9-4.11在上海举办的第6届the HUB展,汇聚全球尖端小众设计师,一场形式低调、内容却有高度的时尚展会在上海新天地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办。

    为期三天的the HUB展,让尖端的设计与优良的品味在这里相逢。如果你对独立设计师也一定了解,那你一定对Caitlin Price、A.V .Robertson、Ryan Lo和Mini Wade不陌生。这次,他们不再是一些没有温度的名字,或者只存在于2D平面上的照片,而是携最新作品款款而来,跨越过江河湖海,来到拥有相同品味的人们面前。

    如果说对这次展会有什么缺憾,那应该就是Drifter Compton这个备受瞩目的高端潮牌在the HUB展上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高调。

    作为在美国土生土长的高端潮牌,自2001年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北美明星的青睐与推崇。Justin Bieber、蕾哈娜、阿姆都是Drifter Compton的粉丝,各路潮人街拍中,Drifter Compton的身影也绝不少见。这样一个无论材质还是设计都不输奢侈老牌的潮牌,却没有像其他小众品牌一样走一场浩浩荡荡的大秀,也没有设计师亲临现场与粉丝互动,它靠什么在诸多小众设计品牌中脱颖而出?

    也许需要来到Drifter Compton展区,细细咀嚼过它的设计和用料,就会懂得它低调的原因。即使是最简单的黑白灰色调,Drifter Compton也照样能玩出独具一格的花样。

    不要以为它是展区里不起眼的一个,如果你触摸过Drifter Compton的材质,就能懂得它不凡的品质。Drifter Compton采用全天然的混合质料,从设计到加工全部在美国本土完成,细致的走线和针脚,都显示着制作者的匠心。

    尤其让人过目不忘的是新品reborn系列。在低调的色彩度上,加入对比更鲜明的撞色设计,轻易就能捕捉到那一抹跳脱的亮点。打破秋冬的沉闷,不需要大面积的明艳,一些花朵,一些撕边,一些特别的面料,就足以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作为潮牌,它似乎没有过于夸张的外貌。利落的基本款实用百搭,却又不难从细节和剪裁中看出别致的设计感。恰到好处的印花、破洞、流苏,既能突出叛逆与个性,又能作为日常穿搭。

    The HUB展上, Drifter Compton仍然受到潮人与媒体的期待与瞩目,在不久的将来,它会在国内越来越为人所知。低调的奢华*高端的品质,也许Drifter Compton本身已不需要任何噱头,懂它的人,即使它藏在角落,也能一眼发现它的独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