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棉衣中款款式推荐 打造冬季新时尚

2016/4/15 21:49: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这些暗沉色调的衣服在冬天真的是看的视觉疲劳了,一件红色的棉衣外套不仅丝毫没有老土的感觉,反而还有吸睛的效果哦。可爱的毛毛更是让你的可爱全方位无死角。

冬日里想要御寒保暖,当然少不了厚实的棉衣外套,而比起短款的设计,中长款的版型更能帮我们抵御冬日寒意,同时也能很好的帮我们遮住多余赘肉,是我们冬日里极佳的御寒保暖单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中长款女装棉衣外套的搭配方式。

绿色的中款棉衣外套其实颇有些怀旧的意味在里面,宽宽松松的设计更显得你小鸟依人。搭配同色系的个性围巾,保暖又时尚。黑色系的靴子包包耐脏的同时又能衬托出主色调绿色来。

黑色这些暗沉色调的衣服在冬天真的是看的视觉疲劳了,一件红色的棉衣外套不仅丝毫没有老土的感觉,反而还有吸睛的效果哦。可爱的毛毛的运用更是让你的可爱全方位无死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