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面包服搭配什么围巾 潮流装扮拒绝平凡

2016/4/17 17:52:59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羽绒服搭配什么看?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介于黑白色之间,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个颜色的物品,包括服饰、鞋子以及饰物等等。我们在大商场购物的时候……

下面就给大家讲讲灰色羽绒服搭配围巾需要注意的地方吧!先看看男款灰色羽绒服搭配围巾。冬季男装的男装舞台上虽然不似女装般有羽绒斗篷、流苏羽绒等花哨款式,却也出现了皮质羽绒服、军装羽绒服甚至是羽绒西装,众多令人欣喜的设计。总之,对于寒意渐浓的冬季,时尚男士们绝对有自己既保暖又摩登的对抗之策。要想更型男,那么就在细节搭配上下点功夫吧!这位充满东方人特点的型男,在西装外面穿了一件羽绒服,然后用传统的黑灰格子围巾来代替严谨的领带结,随意自如的时尚。友情提示:这款羽绒服切勿选择那种厚重的亮色围巾来装扮!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