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连帽卫衣搭配什么外套好看?配外套衣打底变潮人

2016/4/19 17:09:02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帽卫衣搭配什么外套
天气慢慢回升了,爱美的女生们又开始打扮了;那么帅气的连衣帽卫衣在女生身上要怎么打扮呢?教你们配上外套;显个高有欧美风范;来个秒变街拍的潮人把。

气温慢慢回升,终于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然而,早上在衣橱前还是踌躇了,这样的天气反而搞得手足无措了起来~~赶紧上网扫荡了一圈时装周街拍找找灵感,居然发现有一种古老又老土的单品瞬间复苏了,那就是:连帽卫衣!千万别说你没有,至少你在学生时代肯定穿过。而且一定是这种平凡到大街小巷都能找到的款式。这样毫无亮点的款式都能入的了一众潮人的法眼,绝对跟90年代风格回潮的趋势有关。不可否认的说,在春天这个阴晴不定的日子里,确实蛮好用的。不知道穿什么?她们连卫衣都穿的这么时髦!这样的连帽卫衣,无论和什么样的春日风衣搭配,都能呈现出运动时髦的闲适感。想要在春天温暖又型格的小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为什么说在不知道穿什么出门的时候可以考虑卫衣伺候,因为它就是那个看起来随意但又超有型的存在阿~~ 还记得短款飞行员外套吗?简直和连帽卫衣就是绝配有没有!另外搭配牛仔外套或正经的西装外套,也能运动又复古的呈现90年代那种粗糙却有力量的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