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爱男闺蜜陈数衬衣 陈数主动亲了方俊

2015/7/14 11:37:15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4年开年以来,包括东方卫视等多家卫视都曾联手播放了一些精品制作的电视剧,比如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大丈夫》、闫妮、江疏影、张嘉译主演的《一仆二主》。

我爱男闺蜜陈数衬衣 我爱男闺蜜陈数接吻

2014年开年以来,包括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等多家卫视都曾联手播放了一些精品制作的电视剧,比如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大丈夫》、闫妮、江疏影、张嘉译主演的《一仆二主》再到现在正在热播的陈数、黄磊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闺蜜》。联合热播的力量可以说是非常巨大的,就连剧中女主角穿的衣服都成了这个季节的时尚首选。比如这款我爱男闺蜜陈数叶珊穿的黑色皮领无袖POLO领衬衫。

当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播放到第八集,当叶珊邀请方俊到家里陪她,并喝多了酒,而且还主动亲了方俊。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自己曾经的类似的爱情故事。很真切,很有细节,也很打动人。虽然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太多的不如意,每天都要为生计而奔波,甚至焦虑 已经影响了荷尔蒙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