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皮肤穿衣搭配图片    吉克隽逸的风格

2015/7/7 23:16:2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末黑皮肤穿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黑皮肤穿衣搭配,经过一个夏季的“炎型烤打”,皮肤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的亮白,想要穿出亮白好肤色,衣服的颜色要慎重挑选啦!

根据色彩指数分析,黑色其实是最能显白的色系,因为白与黑是相对的,黑色最能衬托白色,所以穿着纯黑色衣服是最显白的,黑色服能起到增白皮肤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条黑色连衣裙运用精致的剪裁搭配独特的斗篷装设计,白色大翻领倍显优雅女神范,是黑皮肤MM们不可不尝试的单品!

黑色皮肤想要显白的话,大红大绿是绝对忌讳的色彩,如果觉得黑色太过于沉闷的话,那么暖色调系的粉蓝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清新十足的粉蓝色调拼接黑色短裙,不进能够衬托肤质娇嫩亮白,更能彰显时尚甜美气质,领口大蝴蝶结装饰轻松减龄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不够白,黑黑的皮肤穿起衣服来实在是难看极了!其实不一定啦,肤色深谙的女生如果穿对了衣服的话,也可以魅力四射,经验全场哦!下面,就让哈秀小编教你黑皮肤女生穿衣搭配吧,让你做一个时尚的黑妞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