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禁欲——Drifter Compton

2016/4/21 15:20: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Drifter Compton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性冷淡。

   当然,这并不是深夜访谈栏目,要谈的也无关乎两性,而是性冷淡风格的品牌。

    性冷淡风,官方正解应当是Normcore,由normal和core两个单词组成,即“极简主义”的高级说法,代表着极简与克制,以及化繁为简的高级智慧。

    最为人所知的性冷淡品牌应当非MUJI莫属。各种原木色调的使用,直线条、无累赘的设计,以及棉麻、木质等自然的质地,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物品本身的价值。说它性冷淡,总有人一本正经的提出辩驳,但,用一盒杜蕾斯的钱去买一只铝制衣架,不是性冷淡,又是什么?

    除了MUJI,还有许多同样以极简著称的品牌。比方在最不缺乏华丽设计的香氛美妆界,偏偏有与众不同的Le Labo、Aesop、 three,让人同样感觉到耳目一新的天然气息。


    当然,在电子产品界还有大家都爱的APPLE,在外观设计上同样秉承了极简的风格。

    极简,往往是因为想表达的更多,希望留出更多空间;克制,则代表在这之下,隐藏着更多欲望。它正是Less is more的完美表达。但你以为性冷淡风只局限于家居风格上?不!在时装界,性冷淡风也在悄悄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强调中性与简洁,既看起来具有高级感,穿起来也气场十足。

    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这样一个简而不单的性冷淡风品牌——Drifter Compton。

    Drifter Compton作为美国新锐潮牌,并没有通常印象中美式浮夸的设计风格。相反,它内敛,简约,却又独树一帜。在“基本性”和“普遍性”的基础上,又绝对强调个性,独立与叛逆。听起来似乎有些矛盾,但Drifter Compton能告诉你两者结合的可能性。



    女性极简风在时装上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去线条化。Drifter Compton的风格极力淡化了女性身体的原始特质,比如S型曲线;去除了复杂的花色,塑造出“直筒型”以及“纸片人”的形象。



    Drifter Compton最大的特色便是由裁剪考究的单品构成,融合了不过时的别致设计和优良面料。Drifter Compton的轮廓是创新的极简风格,但也绝不沉闷和一成不变,偶尔会有一些夸张的比例和印花、破洞的趣味设计。但主色调不会偏离黑色、白色、乳白色和灰色,偶尔也会有些亮色调的装点。

    节俭的美学和简洁的线条是Drifter Compton设计的另一大特点。摈弃了一切多余的细节,却能从细节中看出品质,简约中看到真知,低调而不低俗,回归本我,就是Drifter Compton品牌的态度。喏,从模特的LOOK都不难看出清心寡欲,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仿佛能将人一秒冻住。

    翻看各大时尚杂志都不难看出,性感红唇在减少,诱惑曲线在消弭,未来审美的趋势正在逐渐倾向于这种高冷的格调。即使正是春风十里的季节,也不妨尝试一下禁欲系“性冷淡风”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Drifter Comp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