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束腿裤配什么鞋 束腿裤搭配妙招

2016/4/22 13:35:4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一、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二、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
一、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
二、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穿白色球鞋可显得俏皮可爱,有很大的减龄作用。且白色也会显得人的腿很细很长,在视觉上营造很好的效果,适用人群一般是学生。
三、休闲皮鞋,像圆头的 、尖头的、或者懒人鞋都可以营造很好的时尚氛围,给人一种干练大气的感觉,适用人群一般是上班族、约会族、旅游族。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
1、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

2、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穿白色球鞋可显得俏皮可爱,有很大的减龄作用。且白色也会显得人的腿很细很长,在视觉上营造很好的效果,适用人群一般是学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