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衣服搭配图片欣赏 孕妈也能穿出时髦感

2016/4/23 16:25:36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许多女装设计师致力于设计时尚漂亮的孕妇装,所以女性不必担心怀孕之后会与时尚脱节。但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孕妇装,不能只看款式,关键是要看穿着是否舒……

现在许多女装设计师致力于设计时尚漂亮的孕妇装,所以女性不必担心怀孕之后会与时尚脱节。但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孕妇装,不能只看款式,关键是要看穿着是否舒适。由于孕妇孕育期间容易出汗,所以最好选购透气性较好的天然纤维服装(如棉),以下是孕妇装购买和搭配的一些建议:

流行的图案如方格、圆点、条纹同样在孕妇装上被大量运用,挑选时要注意这些图案的排列设计,好的图案排列设计可以在视觉上起到弱化臃肿体态的效果。

背带裤 

孕妇背带裤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背带裤的带子比较宽,不会勒到胸脯,而且它比较适合孕期腹部膨隆的变化,又不会勒到腹部,穿在身上可以掩盖腹部、胸部、臀部的粗笨体形,给人以宽松自然的美感。但是背带裤的缺点就在于,穿脱不便。所以在挑选时,尽量选择腹前带拉链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