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女装高腰长裤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更好的搭配

2016/4/23 19:06:2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秋女装高腰裤,由一件tuxedo加一件錣有黑色蝴蝶结恤衫配以一条高腰阔身西裤组合而成,在当年引起时装界极大反响。正因为它将男性设计破天荒融入女性设计……

高腰裤起源于法国时装大师圣罗兰于1966年推出的“Le Smoking”。这个被喻为时装界经典的设计,由一件tuxedo加一件錣有黑色蝴蝶结恤衫配以一条高腰阔身西裤组合而成,在当年引起时装界极大反响。正因为它将男性设计破天荒融入女性设计,同时它亦助长了日后的中性时装风气。无论是高腰线短裤还是连体短裤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的单品。

DO:露出高腰来 DON'T:身材短小不要尝试

高腰热裤,可以很好地提升腰节线,拉长身材比例,同时显露出修长的双腿。所以,对于身材本来就很短小,同时腰臀部的连接线比较短的人,穿上这种高腰热裤就会显得非常不协调。如果是身材合适的人穿着的时候,也要记得将衣服束进裤子里,否则,上衣把腰盖住的话,就失去了穿高腰热裤的意义了。

有多少五官精致气质不凡的姑娘跨不过160cm的身高门槛,再美的容颜也只能在人群里淹没,随着黑压压的人影流散在尘埃里。如果幸运,生就了一副难得的黄金比例体型,倒也不用苦闷,可是作为东方人的我们碰上这等好事的概率实在是低得惊人。好在有帮助提升腰线的高腰裤,可以借助视觉假象赢得一点信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