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呢子衣女中长款推荐 穿出中年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

2016/4/25 11:13: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呢子大衣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是干洗。

呢子大衣外套,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在经营呢子面料的街道上,混纺色织、彩色高花、人字呢、格子呢、高花呢、燕子格等面料纷纷进入商场,让商家看到了秋冬市场的好前景。

呢子大衣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最好是干洗,如果没有条件经常干洗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清理:

呢子面料的大衣平铺在桌上,把一条较厚的毛巾在温水中( 30℃左右)浸透后(不要拧得太干)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呢绒大衣服装内的脏东西上跑到热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如有折痕,可以熨烫。但要注意倒顺毛,一定要顺毛熨烫。最后将干净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吹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