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黑色高跟鞋配什么衣服好看  女神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2016/4/25 20:17:4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什么颜色的衣服与黑色鞋子搭配都很不错,因为黑色本来就是百搭的颜色。不论你是粉领,还是名媛,还是性感辣妹,在鞋柜里总会必备几双不同颜色的鞋子...

无论什么颜色的衣服与黑色鞋子搭配都很不错,因为黑色本来就是百搭的颜色。不论你是粉领,还是名媛,还是性感辣妹,在鞋柜里总会必备几双不同颜色的鞋子,然而黑色高跟鞋的百搭能量是我们有目共睹的,黑色高跟鞋必定成为今年最牛的百搭鞋王!看看以下几款黑色鞋子搭配妙招吧!
名媛晚宴之黑色鞋子搭配妙招:
出席晚宴想要甜美就加上蝴蝶结,想要高贵就加上水晶等珠宝,万事具备漂漂亮亮的出席晚宴吧。高跟鞋12公分的细跟,可修饰出完美的腿足线条,出席时尚派对,公司晚宴,高贵的礼服搭配一双贵气十足的高跟鞋,大方又性感,是时髦时代最优的选择。
粉领上班之黑色鞋子搭配妙招:
   看似华丽的高跟鞋外型,却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搭配,无论是穿着俐落的裤装,轻松的9分窄腿裤,穿上它,充分展示知性美感,上班少不了这一双让人眼睛一亮的高跟鞋。
OL装扮之黑色鞋子搭配妙招:
OL喜爱的高贵款式高跟鞋,充满低调华丽的精致皮革。尖头的窄版楦头高贵黑色高跟鞋,搭配小西服,迷你裙,为OL装扮注入华丽与光采,即使搭配裤装也能拥有最亮眼的春日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