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裙怎么穿好看 向米兰达可儿学准没错

2018/3/13 9: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达可儿应该算的上是雪纺材质的忠实爱好者了,我们经常能看到她穿各种各样的雪纺单品,雪纺衫、半身裙以及连衣裙等,今天我们就跟着 她来学学雪纺裙的搭配。

可儿穿过各种各样的雪纺裙,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就是雪纺连衣裙以及半身裙,同样喜欢这样单品的小仙女们继续看下去吧,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的。

第一,短款雪纺连衣裙。

这样的短款雪纺连衣裙不仅适合高个子女生,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它也是十分友好的单品,米兰达可儿很喜欢用连衣裙来搭配外套来穿,长款外套或者是短款外套她都尝试过,而且效果都不错。

图一中的紫色的连衣裙搭配棕色的短款皮衣来穿,这样的搭配会显得人更加的成熟。相比于图一中的搭配,图二中的搭配不管是从颜色还是搭配的单品来说,都会更加活泼一点,蓝色的碎花裙搭配黑色的中长款外套和小白鞋,很干净的搭配。

第二,雪纺半身裙。

雪纺半身裙也是她经常穿的一件单品,图一中的黑色的吊带衫搭配蓝紫色的雪纺裤裙,图二中则是白色的宽带吊带搭配粉蓝色的半身裙,这种搭配不仅仅能应用于日常,而且也可以再去度假的时候选择这样的搭配。尤其是去海边玩,怎么能少得了这套搭配,当然要做好防晒工作。

第三,长款雪纺连衣裙。

这次给大家看的两款都是浅绿色,很清新自然的一个颜色。图一中连衣裙的设计很别致,透视加渐变的元素,让人在清纯中还透着性感。图二则是一款及地长裙,这身穿上简直就是误入人间的精灵,把心全都给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