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问什么颜色的围巾显白 四大情况围巾易显白

2015/11/25 20:06:05 作者:O2-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人的脸一般是有光的时候会显得比较的有精神和有光泽,也会显得比较好看,同时显得白皙透亮。2有光就是要围巾能够反光,所以,红色,白色,黄色都是很好...

1人的脸一般是有光的时候会显得比较的有精神和有光泽,也会显得比较好看,同时显得白皙透亮。
2有光就是要围巾能够反光,所以,红色,白色,黄色都是很好的反光的光源。就像是有光照在皮肤上,会显得皮肤非常的好。
3拍照的时候,摄影师都会特别的在我们的周围打上光就是类似的道理。
4如果有比较明亮的其他的颜色也很好。比如比较明亮的绿色,或者是橙色。其实都有相类似的效果。而且因为色光的偏向问题,很容易就会显得皮肤白皙漂亮。
淡蓝色和淡粉色会显得白一点,黄色有时候也会显得白,可是效果好像没有那两种好一点。望可以帮到你!

要看佩戴者本人的肤色,以及服饰的颜色
白皙的肤色一般不挑颜色只要跟衣服颜色相配即可
肤色比较暗的,建议纯色以冷色或淡色系列为主,渐变系列的围巾可以尝试非常出彩,花纹系列的以冷色淡色为底,花纹不要太密集的大花,或素色的小花都不错。但一定记住不能穿太花衣服配太花围巾。
1.黑色
黑色是百搭的颜色,任何肤色的人穿上或戴上黑色都会显得比较白皙,尤其是皮肤暗黄的mm,可以选择一天精致、优雅的黑色围巾,会看上去非常的有复古气质。当然。黑色也是曼哈顿职业女性的首选颜色,上班族们也是非常适合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