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针织法图解大全 十步简单打造一条鱼骨针织围巾

2015/11/25 19:51:58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临,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想自己织一张漂亮的围巾,送给自己也好,送给别人也好,他们希望织出色彩鲜艳,图样新潮的围巾,现在介绍鱼骨织法,这种织法简单也容易上手。

冬天来临,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想自己织一张漂亮的围巾,送给自己也好,送给别人也好,他们希望织出色彩鲜艳,图样新潮的围巾,现在介绍一种织法——鱼骨织法,这种织法简单也容易上手。

在寒冷的冬天,人们会穿戴用羊毛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围巾能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一条长围巾围在脖子上不仅能展现静态的典雅,还能体现动态的流水般的温柔,围着长围巾让女人表达万种风情。下面给大家示范一下鱼骨针围巾织法图解。
1、织鱼骨针围巾,首先起针,起针要起3的倍数,加2针 ,鱼骨针花样是3针一个花,2针是围巾两边的边;
2、第一针调下不织 ,将线绕到上面;
3、第二针,用右针往左针上的两根线里穿出,
4、将线往穿出的右针前边绕一下,
5、然后将线织出来;
6、第三针织下针,将右针往左针下面线里穿出;
7、将线往穿出的右针前边绕一下;
8、然后将绕的那根线织出来,这就完成了一朵花;
9、在将线绕到上面,织第二朵,和第一朵织法相同;

10、用右针往左针上的两根线里穿出, 然后绕线,织出来,再织一针下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