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教你简单搭配围巾

2015/11/26 1:15:3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是冬天必备的,同时黑色羽绒服由于其特别耐脏,不需要经常清洗而具有其优势,而且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黑色羽绒服都给人酷酷的感觉。如果在搭配上给力的围巾...

羽绒服是冬天必备的,同时黑色羽绒服由于其特别耐脏,不需要经常清洗而具有其优势,而且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黑色羽绒服都给人酷酷的感觉。如果在搭配上给力的围巾,想必会更加吸引人眼球的。

季节伴随着我们左右,轮回交替。而冬季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你我都知道,冬季是一个需要注重保暖的季节,保暖在这个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听哦你常在这个寒冷的天气,我们会穿上厚厚的保暖的羽绒服啦。
当然了,在我们保暖的同时,对时尚追求的我们,自然不会放过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黑色是当季的流行色,不只是由于它的耐脏,更是因为它的时尚,还有它的简单易搭配。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流行款式的黑色羽绒服搭配图片来选择自己的风格。
黑色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围巾呢?首选是亮色,比如橙黄色,金黄色,黑色和靓丽系颜色的搭配,既不失稳重,有能够显现你的青春亮丽。说到亮色系的搭配,这个是不可置疑的。黑色与亮色的搭调,是冬季不陨落的光彩。黑色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围巾,是在冬季的一个时尚问题,也是许多时尚达人的重点所在,不要错过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