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教你简单搭配围巾

2015/11/26 1:15:3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是冬天必备的,同时黑色羽绒服由于其特别耐脏,不需要经常清洗而具有其优势,而且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黑色羽绒服都给人酷酷的感觉。如果在搭配上给力的围巾...

类似的,黑色小款羽绒服搭配怎么讲究呢?其实小款是非常好搭配的一种。比如打底裤外加棉短裤,下穿小松糕靴,显出可爱和活泼。再者可以简单搭配一天冬季的深色牛仔,搭配厚厚的靴子,在雪地中绽放你的青春和美丽。黑色小款羽绒服搭配简单不过,当然,小裙摆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亮点,在最近的流行季中十分受欢迎。这款泡泡羽绒服,防风效果特别的好,简洁的版型看上去清新利落,搭配上可爱的围巾更具时尚活泼的元素。

高亮漆皮黑色羽绒服搭配紧身牛仔裤,温暖的雪地靴,还有温暖十足的白色绒球围巾,给人的感觉是清新可人,俏皮可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