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鸥穿的a字裙是怎么搭配的 看明星如何玩转时尚

2018/3/10 15: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王鸥的衣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为身材非常消瘦,所以能够hold住各种风格的服装。那么,王鸥是怎么演绎A字裙穿搭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王鸥喜欢穿裙子,而且每次的裙装look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自己有身材优势,那就是纤细的腰肢和双腿,A字裙能够凸显她的优点,并且露出修长的双腿,起到显瘦显高的效果。拼色的A字裙是她喜欢的类型,看看她是怎么配的吧。

一、拼色

拼色皮衣看起来非常个性,也很适合现在的天气,搭配白色的A字裙看起来清纯可人,又有些叛逆的味道。这样的装扮很日常,不管你是去什么地方,参加什么活动都能穿。拼色的皮裙更显女人味,上面搭配紧身的服装又显瘦又显高。

二、小女人

王鸥的气质很好,穿着干净的条纹衬衫,搭配皮裙看起来简约又清爽。带有印花的裙子也能凸显女人味,上面搭配一件纱质的背心,再加上一件外套,既保暖又好看。这两套搭配都能够凸显她的气质,是很适合学习的穿搭。

三、复古

两截式的A字裙带来满满的复古感,露出肚子上的一小截皮肤看起来俏皮可爱,又清爽活泼。是一套非常适合在夏天穿着的搭配,如果你不好意思这样穿,那么就披上一件小外套吧,效果也同样很好。

四、华丽

A字造型的鱼尾裙,看起来款式非常特别,而且前短后长的设计也能凸显双腿的修长。王鸥在上面搭配了一件简单的T恤,边缘也是红色,正好能够和裙装相呼应。如果你渴望与众不同,那么这样的穿搭是很值得推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