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色毛线棉鞋的织法 6个步骤轻松编织毛线棉鞋

2015/10/19 23:19:06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色毛线棉鞋的织法
毛线编织是一种传统而且非常流行的手工艺术,将绒线根据各种不同的花式交叉编织起来,就可以做成各种各样得绒线制品,例如毛衣帽子围巾等等的服饰用品。

毛线编织是一种传统且很流行的手工艺,将绒线根据各种各样的花式交叉编织起来,便可以做成各种绒线制品,如毛衣帽子围巾服饰用品.

1、看线粗细不同,起针针数略有不同,起的16针,一般的毛线粗细。为了防止太松了,找的细一些的棒针,只要织出来的鞋面不是那么硬邦邦的也不是松软的就是合适的。

2、第二行开始加针(一来一回算两行的),加针位置我贴了图,就是在每行的最左边还剩下一针的时候加一个套针。
3、鞋面够您平常穿的鞋子的宽度后开始不加针。

4、鞋面够脚背长度后开始织鞋子的“耳朵”。“耳朵”的织法:中间留若干针,其余针数分别平均给两只“耳朵”,之后先开始织其中一个,靠近鞋底位置的不收放针,另一边每织到头收一针,最后留三针;一只耳朵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