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绿配什么颜色 气质提升几个度

2015/10/19 23:08:32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时尚的各位一定要注意啦,一身靓丽的装扮将为你整个形象气质加分配什么颜色好看呢,橄榄绿一个永不退潮的颜色,究竟橄榄绿配什么颜色好看,才能达到理想的审美效果呢。

  

橄榄绿的单品比较适合肤色较白的女孩,用葡萄紫和大地般的橙色系来点缀,瞬间爆发出一贯坚持的女人味,让活力与优雅并存的美丽,你是不是动心了呢?

虽然橄榄绿颜色偏深,但却还是受到不少女生喜爱,同时也能体现出青春之气。那么衣服橄榄绿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橄榄绿是一个稍微黄绿色,通常由一个中立的阴影位特点。中性色调,在灰色或棕色系列的,是所有颜色的组合。由于橄榄绿色某种程度上受到它的中性成分的磨砺,更容易与其他颜色比一双明亮的绿色色调。无论你是一个一个房间,绘画比赛或业余爱好的项目看,你有很多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