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丝袜配长袖连衣裙 春季性感显瘦高人一等

2015/9/2 14:38:22 作者:Q-lim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暖的三月是穿长袖连衣裙的季节,很多MM们都喜欢在穿连衣裙的时候搭配一双黑色的丝袜,增添自己的性感度,显现出好身材,看看下面为大家带来的黑色丝袜搭配图片。

黑色丝袜搭配图片LOOK 1粉色连衣裙采用了两件式的设计元素,加上黑色短款外套与粉色连衣裙拼接的款式,粉色的柔美与黑色的优雅完美结合,让女生早春轻松穿出名媛般的风采,再搭配一双性感黑色的丝袜女生的美腿更显诱惑性,加上高跟鞋更显高挑,同时不失女人味。

黑色丝袜搭配图片LOOK 2黑色连衣裙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备的款式,优雅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条适合自己的小黑裙,而这款连衣裙拥有简约修身的款式,能将女生的身材衬得更加玲珑有致,裙摆如含苞待放的玫瑰,勾勒出下半身的优美曲线,搭配黑色丝袜以及高跟鞋,整身造型极具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