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衬衫配什么毛衣好看呢 值得男性们学习的热门搭配

2016/4/26 17:21:01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衬衫配什么毛衣好看?值得男性学习的黑衬衫搭配外套方法解读。有不少男性朋友偏爱穿着黑衬衫,因为黑衬衫更能让他们摆酷。至于黑衬衫配什么毛衣好看,也是因人而异的。

黑衬衫看起来比较的隆重,所以,在挑选外套时,最好选择休闲点的外套,冲淡一些庄重的味道。在穿着黑衬衫时,外套太过于正式,会让人感觉到无形的压力,使得你在工作中施展不开来。最后,在用黑衬衫搭配外套时,最好不要打领带。领带的作用在于点缀,当你穿上黑衬衫时,领带就显得有几分多余,既起不到原有的作用,还会是画蛇添足。如果你觉得在衬衫和外套之间少了一个过渡,可以将外套的扣子解开,这样也会更随意一些。黑衬衫搭配外套,最重要的就是有感觉,也就是自己觉得搭配起来相当的合适。对于不同的男性来说,黑衬衫搭配外套的方式也是不一而足的,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变换。

上一页123

    黑衬衫配什么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