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衬衫配什么毛衣比较好 这样的搭配你应该了解

2017/11/28 19:25: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是一种百搭的颜色,但是要想为黑色衬衫搭配一件毛衣却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那么黑衬衫配什么毛衣比较时尚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黑衬衫的搭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毛衣在冬天不仅是一件非常保暖的衣服,它本身也非常的时尚。而在冬天,穿暖色系的毛衣会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黄色的毛衣就非常的适合冬天,再配上一个可爱的白色棉帽就更增添了一种俏皮。那衬衫与毛衣的结合会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先了解一下黑衬衫配什么毛衣才是比较适合冬天的搭配,并且还会让人感觉特别的时尚。

黑色本就是一种冷色系的颜色,如果再搭配一个暗色系的毛衣,那么整体就会给人一种阴郁的感觉,并且这种颜色的搭配还会让人感觉更加的冷,非常不适合冬天。所以,要想在冬天用黑色衬衫搭配毛衣,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黄色的开衫毛衣,这样既可以突出黑色衬衫独特的设计,也能够让人在黑色中找到一点温暖,一般懂时尚的人都会选择这样的搭配。

除了这种搭配之外,黑色衬衫也可以和白色套头毛衣搭配起来。黑白配是一种比较经典的搭配,黑色的衬衫领子在白色毛衣中展露头角,既不会让别人觉得单调,同时也特别的学院风。这种搭配方法比较适合活泼而又单纯的小女生。如果想要一种成熟女性的风格,那么不妨试一下黑色衬衫搭配酒红色的毛衣,这两种衣服搭配在一起也非常的受欢迎。

酒红色开衫毛衣搭配黑色衬衫既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又会让人整个人充满活力,甚至还会将这份活力带给身边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