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kkai品牌2016春夏新品鞋履系列

2016/4/26 17:51: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Fekkai品牌鞋履系列

      Fekkai 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都市环境不断在变,时装潮流不断在变,生活内容不断在变,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断在变。

    Fekkai 在变化中展现内在与外在的完美气质。Fekkai(中文译名“菲凯”)创自欧美,推出“走过四季,依然菲凯”的精品穿着概念。

    “Fekkai”无论何时都能让你感受到温馨和关怀,体味到潮流的品位,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是“Fekkai”永远的宗旨。

2016Fekkai女鞋夏季新款上市

职场成熟简约型

    纯粹舒适鞋主要顾客群是上班一族,她们主要服饰都是以套装为主.而鞋履方面需要长时间穿着,让她们少一份顾虑,舒适是必首选之一,简约舒适的鞋履就足以满足上班一族的需要.

活力型风

    现在流行运动风,Fekkai的滑板鞋年轻时尚感,舒适又方便,搭配方式随意又广泛,雨伞裙或是阔腿裤均可配上滑板鞋,营造出时尚感觉,展示出来年轻活力的造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