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告之,为何明星大咖独宠戴比尔斯

2016/4/27 14:41: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De Beers

blob.png

    四月十二日,世界级著名珠钻石珠宝商戴比尔斯(De Beers)在台北地标建筑台北101的De Beers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名为“Season of Love”的钻石珠宝展。此展不仅向公众展出了十件以爱为主题的顶级珠宝,台湾女歌手徐若瑄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自己的真情故事,珠宝展期间,徐若瑄随身佩戴的AURA高级珠宝黄钻项链手链及70克拉CLASSIC椭圆形黄钻戒指,成为了吸引公众眼球的最大亮点。

    而在四月早些时候,著名演员秦岚在出席阿里活动“天猫新风尚”时也佩戴了De Beers经典款式的钻戒以及钻石耳钉。另外,在三月二十日,各大社交网络和新闻网都被吴奇隆刘诗诗铺天盖地的大婚消息所淹没,陪伴二人进入新婚殿堂的正是De Beers为两位新人独家定制的新欢钻戒和对戒等首饰。

blob.png

    如此众多的明星大咖在选择首饰时都将目光投向De Beers,这必然和De Beers的钻石工艺品质以及其悠久的品牌历史不可分割。

    早在19世纪,De Beers的品牌就已问世,从1888年至今近130年的钻石专业经验让De Beers在行业中对钻石品质的优劣有最专业的话语权,自品牌开创,De Beers就一直走在钻石行业的发展前沿。从创立品牌用无与伦比的钻石探测和开采技术闻名世界起家之后,在1939年,De Beers还将独创的钻石分机系统“4C”标准引入了钻石行业,“4C”即克拉重量、色泽、净度和切工,四大标准的综合评判决定了钻石完美度和稀有度,成为业界认同的评判标准并沿用至今。

    有句广为流传的广告语,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就是来自于1947年De Beers创作的经典广告语“A Diamond is Forever”。这句可以堪称经典的广告语直接将“钻石”与“永恒”划上了等号,将钻石赋予了永恒和浪漫的象征。

blob.png

    钻石成于自然,当然要用最自然,最精致的方式(火光,生命力和亮光)进行挑选,在De Beers,每一颗钻石都是出于戴比尔斯钻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的专家之手精选而出,不仅让钻石珠宝呈现出钻石本身的美丽,光耀,神秘,和无限深度之外,还秉持了钻石首饰的多样性和独特个性的特点。

    当然,超过百年的行业经验让De Beers在钻石品质保障上也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在产品上,De Beers独具匠心的产品保护技术也独具创意,每一颗重量超过0.2克拉出自De Beers品牌的钻石都有其独一无二的身份印记(DE BEERS MARQUE),在保证美观之外也保证了De Beers的独家品质。此外,钻石的安全保护措施以及防伪技术也堪称做到了极致。

    众所周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各路明星大咖都不约而同地亲睐De Beers,必然是对De Beers品牌和品质的双方面信任所致。如今,De Beers品牌的知名度和信任度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同,其门店也已遍及世界各国,目前在中国大陆,De Beers也在北京,上海,天津和大连开设了四家门店,继续将钻石的故事向国人叙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