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帽子编织方法大全 教你织出时尚漂亮的帽子

2016/4/29 19:44: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编织帽子的毛线和毛线编织方法一样,有很多种。特细,是编织毛线中最细的一种,轻盈而柔软是其特点,最适合编织婴、幼儿毛衫或钩织妇女穿着的外套....

编织帽子的毛线和毛线编织方法一样,有很多种。特细,是编织毛线中最细的一种,轻盈而柔软是其特点,最适合编织婴、幼儿毛衫或钩织妇女穿着的外套;极细,粗度等于2条最细毛线,轻盈、色泽变化多端,最适合钩针编织;中细,是最普遍被使用的毛线品种,无论是婴、幼儿,妇女或男士衣物都可用此等粗度的毛线编织,织出的花纹图案细致而清雅;中粗,是编织防寒衣物最常用的一种,织出的衣物不太厚亦不太薄;高粗,也是编织防寒衣物用品的最佳毛线。

女士帽子的织法一:
原料:毛线
用具:钩针
1、我们先起一个小圆,然后钩12针长针形成一个圆圈。
2、第二圈每针加一针,变成24针,以后也是每针加一针,钩至适合的宽度(6-7圈),帽顶宽。
3、开始勾画,即帽的深度
4、不要钩完一圈,留些空
5、来回钩到帽深即可
6、最后一圈钩花边,一针加几针,就成了波纹边。
女士帽子的织法二:
材料:白色棉线20g (用2根线)
用具:2号钩针

要点:先钩2片钩片作为包的正面,再钩1个包裆。将包面和包裆的反面相重叠,面向包裆正面钩包的边缘,注意将包正面与包裆2片钩在一起。钩包口环形边缘。钩小包挂绳。将挂绳穿在包口,并在挂绳两端装上装饰线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