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胖人穿衣搭配图片展示 盘点这些藏肉又显瘦的给力搭配

2016/4/30 12:15:5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正在火热举行着,随着新一轮的降温,场外的时髦精都火力全开的秀出冬装搭配。而新年没控制住嘴巴的小伙伴,这些藏肉显瘦的搭配可要赶快学起来……

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正在火热举行着,随着新一轮的降温,场外的时髦精都火力全开的秀出冬装搭配。而新年没控制住嘴巴的小伙伴,这些藏肉显瘦的搭配可要赶快学起来,不过趁着天气变暖之前,可要赶紧做运动哦!

羊绒大衣+短款毛织+半长裙 

集低调与奢华于一身的羊绒大衣一定要抢先秀出,让你在新年第一天上班,挣足眼球。图中用短款白毛织和高腰半裙组成拉长腿部视觉的搭配,在与羊绒大衣的层次组合下显得优雅又高级。这样的组合对隐藏腹部的赘肉和手臂肉肉都十分有效哦! 

长款大衣+休闲九分裤+宽腰带 

如果整体都吃胖了也没关系,往往一件长款大衣就能搞定,竖向的视觉感受能很好的修饰体形哦!而对于腹部的修饰,宽腰带要比细腰带更适合藏肉。图中的时髦精挑了一条九分裤搭配大衣,不仅更显高级,齐脚踝的长度配合短靴,显得刚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