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装下寒冷 米白色大衣里面穿什么很重要

2017/12/5 7:37: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大衣的冬天是不完美的。大衣与身俱来的优雅大气风范轻轻松松就能穿出风情与气质,即使没有任何装饰。米白色大衣更是纯粹素净,让人充满无限向往。

现在正处于秋天和冬天的过渡时期,穿衣打扮必然会受到影响。从温暖到寒冷,不是一下子就能让人适应的。

这时候,姑娘们需要一些厚度适中的单品来应对季节的变化,比如一款大衣,它的时髦剪裁不仅能够凹造型,同时兼具温度和风度,即使是再简单的款式也是穿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大衣的颜色繁多,能满足众多女生对色彩的需求。而米白色,无论什么时刻都是潮流宠儿,年年都要占据衣橱重要位置。因为米白色,是极其高级的颜色,干净纯粹,代表着人们对简单生活的向往。

大家也爱它的唯美,在繁忙都市里如同一方净土,给予心灵归属感。而且米白色大衣穿着起来十分干练利落,同时也显得庄重优雅,不仅能带来气质上的的减龄效果,也凸显日常出勤时的稳重大方。

米白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根本不需要花精力去想,因为它本身的色调可以匹配任意搭配。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搭配小脚裤,则显得整个人更高挑靓丽;搭配短款皮裤,更显腿部修长线条,也能遮住臀部和腹部,显瘦功效显著。

很多人喜欢搭配裙装,同理,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都能尽显淑女典范。难怪人人都爱米白色大衣,因为简单的纯色就足已变化出千万种风格。如果想要保暖,可以选择厚实些的内搭,反正宽松剪裁也能修饰身形,整个人不会看起来臃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