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衬衫搭配什么外套 别再乱搭配了

2017/12/5 7:35: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觉得男士不会搭配也无伤大雅,但自从某天走在大街上,十个男人几乎有九个男人内搭衬衫却穿着不搭的外套,当时就醉了。亲,还是花点心思在搭配上面吧。

关于衬衫,分为正式的和休闲的,正式的当然是配正式的西装和正装了,那么休闲的呢,它肯定是不适合配正式西装的,所以各位男士还是要花心思在如何穿出休闲衬衫的感觉来,主要是休闲的范儿来。所以我们就来探讨探讨一下吧。

首先,一般休闲衬衫会搭外套的季节都是冬季秋季,秋季可以穿的薄一点,冬季自然要搭厚外套了。那么秋季的搭配可以在外面穿个牛仔服,短款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潮流、嘻哈的风格,不用太规矩,衬衫也选一些设计的比较特别的。

同理的话可以选择皮衣外套,皮衣太有质感了,黑色的皮衣外套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如果你选择机车皮衣会更有感觉,要成熟有成熟,要硬汉也能硬起来。要是再配一条深色的围巾一定很有黑手党的酷帅感。

其实休闲衬衫虽然不能搭配太正式的西装,但是可以搭一些休闲的西装,一般这些休闲款西装都是棉麻的材质,当然领带就不要打了,可以系围巾或者领巾。冬季的话就可以在外面再皮革大衣或者风衣了,帅帅地霸道总裁范儿。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种很好看的穿法,就是在外面搭配一件毛衣外套,就是那种开衫的毛衣,翻领的不是圆领的。这种穿起来特别好看,有一种成熟暖男的气质,想当暖男的男士可以学习一下。以上这些搭配你觉得还行吗?快好好搭配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