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的实习妈妈李沁是甜心馅 穿搭接地气完全模板!

2017/11/1 17:13:57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大家欢迎。大家把目光都放在Jasper的妈妈应采儿身上了,毕竟也是明星妈妈!而小编注意到另一个美人胚子,就是我们的实习妈妈李沁。

《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大家欢迎,爸爸与孩子们的互动暖心有趣,孩子们也很鬼马可爱。看新一期预告,妈妈们会到现场参加录制。大家把目光都放在Jasper的妈妈应采儿身上了,毕竟也是明星妈妈!而小编注意到另一个美人胚子,就是我们的实习妈妈“李沁”。

因为萌娃“小山竹”的实习爸爸邓伦没有女朋友,节目组就请了与他有过合作,而且私下关系也好的美人李沁来当实习妈妈。

李沁清新灵动的气质和甜美系的笑容成功俘获小山竹,也吸引不少观众眼光。翻看后发现李沁会穿搭还百变,来看看我们可以跟这位“妈妈”学习怎么穿搭。

今天的机场穿搭也是简单,图案毛衣搭配高腰黑色紧身裤,背一个白色链包。上身复杂下身简单,浅紫马卡龙色也很少女。

近期现身机场的这一身很保暖好看!驼色大衣搭连帽卫衣,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小心机的袜子也是驼色。整个造型清爽时尚,休闲混搭风走起!

还有这一身也青春干练。黑色花边毛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深色调与肤色对比,显得更白皙。花边领口和袖子口增添甜美气息。这种同一色系的穿搭妹子搭得不错!

这一身比较干净简约。宽松的黑色针织上衣搭配驼色短裙,用两个颜色搭配出清新的简约感。上衣边的残缺设计与格子袜子给造型填彩。

这一身也很日常。黑色套头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踩一双小白鞋。衣服图案独特的设计感和牛仔的磨白都让造型出色!

妹子穿搭还挺日常的,又不会用力过猛,时尚感挺好!一起来期待我们美美的实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