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改造包包图解 旧物改造家里的牛仔裤别再扔

2016/5/2 20:20:20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牛仔裤改成“手工包 ”;“很多牛仔裤经常变形或者出现小破洞,其实这些牛仔裤根本不用扔掉。”纪晓菲说,稍微动动手,就能把破旧的牛仔裤变成一个时尚的书包。

“我觉得环保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只要平时注意些,其实不浪费水 、电就是环保了。”王丽是一名“80后”的节能达人,她告诉记者,她平时和朋友、家人外出吃饭时,就会随身携带筷子和匙,而不用饭店提供的方便筷子。“这个习惯是大学时候养成的,一次性木筷使用不环保,饭店里可以反复使用的消毒筷子又不能保证卫生,用便携筷子我十分放心。”王丽说,这样每次吃完饭冲洗一下筷子就行了,既方便又环保 。不仅如此,她的家里还有一个大水桶,平时把洗衣服、洗脸的水都放到桶里,进行二次利用,冲厕所等。而平时办公时,王丽也会把办公用的A4纸双面利用,可以在纸的背面记些会议记录、通知等,这样下来,一个月可以省下3本A4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