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修身棉衣图片欣赏 教你棉衣保养的5大方法

2016/5/3 14:45:0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
想要应对这个冬季的寒冷变化,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与各式棉服相搭配的穿着也会让熟女每天都有不同的形象和心情。无论是街头感十足的光面短款棉服外套,还是简洁优雅的长款羽绒服,只要搭配得当,适当运用帽子、围巾等配饰,就能穿出属于你的流行风格。
长棉服经常被认为是臃肿的代表,害怕变胖的MM都不穿棉服了,土气又不漂亮。其实,棉服搭配得体,一样会显得高挑的。
寒流一波波的来临,结合超柔软的毛毛,搭配整件的铺棉素材,滑面的材质防风抗寒效果是一流,改良了一般大衣厚重的印象,无负担却温暖满分,即使在上班的路上都不会感到寒冷。优雅剪裁的瞬神外套,在类似的款式中,怎样才能突显自己的不一样,绝多是细节中下了功夫,在圆弧的领边上加入了抓摺,再加上光点晶钻装饰,完美的修身绝多没有OL的显胖困扰。
鉴别棉衣中的纤维成分可用钩针在衣服内隐蔽处勾出少量纤维用火机烧一下,一捻就搞定了。你买的是一件人造棉衣服,从里到外都是化学纤维。鉴定的前置条件是你在购买前没有明确自己要够买的棉衣是天然植物棉内胆,还是人造棉内胆,如果你当时明确提出要购买天然植物棉内胆的棉衣,,现在这件棉衣可以认定为假冒产品,可以依法投诉商家,否则,商家没有过失。都是棉,区别在于天然植物棉和人造棉,不存在假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