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绒男大童运动新裤款展示 教你孩子运动裤的搭配

2016/5/3 19:45: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代表一种时尚,一种朝气,穿上运动裤不仅能很好的展示你美好的身段还让你充满自信,成年人穿上运动裤立马年轻几岁,走起路来都会意气英发。是年轻人的。

运动裤拼音(trunks ,sport pants ,exercise pants,slacks )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适合于夏天穿着。 运动裤的材质以尼龙、涤纶的较多。

运动裤是年轻人的首选 

运动裤代表一种时尚,一种朝气,穿上运动裤不仅能很好的展示你美好的身段还让你充满自信,成年人穿上运动裤立马年轻几岁,走起路来都会意气英发。

学生穿上运动裤显得更有朝气,上身配上学生服,学生包让学生的形象更精神富有生机,学生一般比较好动,运动裤的耐磨性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上班族,下身配上运动裤上身穿上职业装或是休闲类的服装时刻让你的外在装扮充满自信阳光无论是在明净高亮的办公间还是在休闲时娱乐逛街,运动裤都会是您出行的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