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牛仔裤配什么衣服男款 3种搭配值得你借鉴

2016/5/5 22:38:20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作为时尚男士必须要具备的裤装单品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冬季男士牛仔裤搭配技巧是每个男人都应该要学习的服装搭配知识。男士穿牛仔裤怎么搭配,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吧。

牛仔裤作为时尚男士必须要具备的裤装单品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冬季男士牛仔裤搭配技巧是每个男人都应该要学习的服装搭配知识。男士穿牛仔裤怎么搭配,为什么同样的牛仔裤,但是不同的搭配就会显示出不同的调调呢?男性穿着牛仔裤可以搭配出商务休闲风,也可以搭配出潮流时尚风。这样些搭配效果都是因为人而已的哦!那么男士牛仔裤搭配什么服饰比较时尚呢?
如果男性想要体现商务休闲风,可以在上身搭配一件颜色篇简单的格子衬衫,穿着牛仔裤可以把把衬衫收起,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皮带。如果这时再搭配一双平时红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闲鞋就非常时尚,而且也不失商务庄重哦!

男士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男士牛仔裤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裤配白色的牛仔衫,内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体的搭配。当然,蓝色的牛仔裤尽可以配蓝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裤相配时,应注意上下衣裤的色泽,即应选择同样褪色程度的衫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