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裙怎么搭配上衣图片 七种搭配方法让你优雅迷人

2016/5/7 19:03:40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适合,也不知道什么是不合适,就像穿衣服一样,你觉得这个穿搭比较适合,但是有些人却觉得不好看,肯定有不同的意见出来,那么咱们应该如何搭配呢?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适合,也不知道什么是不合适,就像是穿衣服一样,你觉得这个穿搭比较适合,但是有些人却觉得不好看,肯定有不同的意见出来,那么咱们应该如何搭配呢?2015秋季鱼尾裙搭配,鱼尾裙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的颜色,我想你已经猜到是什么颜色了。那就是经典黑白色,女装黑白色波点鱼尾裙款式搭配,黑白色可以随意搭配上衣的颜色,可以是亮色也可以是深色系,女装黑白波点鱼尾裙搭配绿色短袖很小清新的搭配哦。

合体的鱼尾裙看上去优雅又有气质,被视为是身材比例与曲线较好的女生的专属单品,同时也是明星们红毯与各大典礼斗艳的战衣宠儿。但是,现在改良版的鱼尾裙渐渐走下了红毯,登上了街头哦,只要搭配得当,我们也能营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呢。那么鱼尾裙搭配什么上衣呢?来一起看看明星与街拍达人们是如何诠释改良版鱼尾裙的吧!

123下一页

    鱼尾裙怎么搭配上衣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