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裙怎么搭配上衣图片 四种方式让你成为优雅女人

2017/11/29 10:43: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裙现在很受大学女学生们的喜爱。因为鱼尾裙会给自己带来一种属于成人的妩媚与成熟的气质,但是穿上去又不会显得老气。更重要的是,鱼尾裙的搭配比较简单。

女生天生就对裙子有一种天生的喜爱,现在,服装业的快速发展给女生们提供了各种款式的裙子。有很多女生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加淑女,温柔一些,在大部分的时候都选择裙子作为自己的主要穿着。就这几年的调查情况来看,鱼尾裙特别受女生的欢迎,在所有款式的裙子中销售量位列第一。而且鱼尾裙的搭配也是比较简单的。

鱼尾裙的长度有很多种,没有任何限制。像这种长度稍微短一些的鱼尾裙特别受青少年的喜爱。像这种裙子看上去比较青春一点,能给自己添加一种俏皮感。如果买的是短的鱼尾裙,那么可以选择穿一件无袖衫,性感俏皮的鱼尾裙配上一件无袖衫能够将自己的身材完美地凸显出来。不过鱼尾裙建议不要买白色,白色不像其他颜色能够将自己的性感展现出来。

上面的鱼尾裙除了无袖衫外,浅颜色的衬衫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让你瞬间成为一个高贵典雅的淑女。而那种稍微长一点的鱼尾裙适合身高高一些的女生穿。像这种鱼尾裙穿上去更加显得自己比较成熟。身高比较高的女生穿了这个裙子后会显得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修长。这种鱼尾裙选择那种颜色比较深的为佳,然后选择比较透气的白色衬衫来搭配这种裙子。

还有一种鱼尾裙,就是那种长度已经超过膝盖但是还没有到小腿的鱼尾裙,像这种鱼尾裙就适合那些已经工作的白领们穿了。配上一件露肩衫,更透露出一股属于成熟女人的韵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