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空棉衣服图片赏析 自然大气修身显瘦

2016/5/9 12:42:01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雨成秋,凉爽的天气提前宣布季节的更迭。衣柜里空荡荡的位置也应时应景的提醒着广大爱美的姑娘,该添新款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今年有一种面料火到没朋友……

一雨成秋,凉爽的天气提前宣布了季节的更迭。衣柜里空荡荡的位置也应时应景的提醒着广大爱美的姑娘,该添新款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今年有一种面料火到没朋友,才只是初秋,它的“魔爪”就已经深入到大街小巷了。它有一个空灵的名字——太空棉,你了解吗。
太空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玫红色的拼接外套,秉承了太空棉可直接加工的面料特点,剪裁出自然大气的立体款式,修身显瘦。

据说太空棉这种面料是从韩国流行过来的,我们都知道,韩流的服饰一向以宽松舒适为基调,打造简约前卫的时尚观感。粉红色的小西装把女性的干练帅气和温柔甜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碰撞出别有一番风味的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