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EROOM携品牌Change Zhou和冬尾举办新品分享会

2016/5/9 18:19: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SEEROOMChange Zhou

1.png

    时尚对大众来说,虽然经常谈论,一直追求,但更像是一个远观的谈资。全球独立设计品牌时尚买手店SSEEROOM致力于将日常生活中合理的时尚元素带给大众,并为大众提供一个接近时尚,了解设计的交流平台。5月8日下午3点, SSEEROOM蓝色港湾店开启了系列设计师沙龙活动的第一场——服装品牌Change Zhou的设计师周小晨和首饰品牌冬尾的设计师孙冬玮与SSEEROOM的会员一起分享她们2016春夏的新品和穿搭技巧。

2.jpg

    2015年3月,服装品牌Change Zhou就在巴黎崭露头角,广受好评。设计师周小晨这一季新品更是将巴黎的复古性感,日本的内敛与精致体现在设计细节里。谈到自己设计最打动人心的地方,小晨说:“我的设计不是为了衣服有多华丽,或者堆积了多少流行元素,追求的是穿上Chang Zhou能更好地凸显你的气质。”2012年,周小晨就因为对时尚的敏锐度和特有的护肤美容理念迅速成为时尚达人和美妆达人。但她还是最喜欢设计师这个身份,时装给了她很大的成就感。

3.jpg

4.jpg

    同为2015年新兴的设计品牌,冬尾的银饰设计倾向于用简单的线条和几何造型来凸显佩戴者的独立与性感,直率与大方。设计师孙冬玮在推荐她这一季“安全感系列”的作品时,强调它的亮点在于“款式比较随和,适应各种场合和服饰,同时造型感又特别。”

5.jpg

    分享会上,设计师周小晨还跟大家分享了她私藏的多件与时装相关的珍品。SSEEROOM也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温馨的下午茶和精美的小礼物,两个小时的时间变成了一次轻松美好的交流会。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行,拉近与设计师,与时尚之间的距离。

6.jpg

    SSEEROOM是设计精选电商SSEER.COM束尔打造的线下体验店,目前已经引入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个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品牌。SSEEROOM推崇更为积极且主流的时尚态度,希望将设计和趣味性融入生活。接下来SSEEROOM将举办一系列的设计师见面会和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了解体验设计师理念的文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