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女童连衣裙夏新款推荐 几个小妙招教你如何保养裙子

2016/5/10 16:47:36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在本单元,将要介绍这些风格的女童装连衣裙,推介给时尚的妈妈们,让小女孩们都能够变成一个小公主,并且散发着自己自然的童真美丽。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小女孩就应该是天真无邪的,就应该是充满着甜美气息的。小编在本单元,将要介绍这些风格的女童装连衣裙,推介给时尚的妈妈们,让小女孩们都能够变成一个小公主,并且散发着自己自然的童真美丽。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1.上图中的连衣裙,在版型上,是模仿了蛋糕裙的款式,一层是波点图案,一层则是拼接了薄纱,如此循环交替,形成了多层次的连衣裙。而且胸前的图案由立体花朵装饰,更显美丽。

2.一款纯白色的连衣裙,作为女童装,让小女孩们瞬间变成了一个小女孩一般,充满了童真的魅力。并且,袖子上的印花图案,是很立体的,结合着一点点的闪片,散发出刚刚好华丽感。

3.可爱的裙子,是时尚妈妈们无法拒绝的女童装款式。上图中的服饰,以白色为底色,上半部分是纯白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以白色为底色,并印有黑色的印花图案,好像小朋友画的画一般,很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