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纹连衣裙搭配 俏皮魅力十足

2016/5/12 12:31:50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纹是一种情节,也许是对过往的回忆也许是对时尚的追求,人们对于格子的喜爱已经成为了一种情节。放眼望去,俏皮的各类格子一直充斥在城市的街道里。

格纹是一种情节,也许是对过往的回忆也许是对时尚的追求,人们对于格子的喜爱已经成为了一种情节。放眼望去,俏皮的各类格子充斥在城市的街道里。今天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领略一下格子连衣裙的魅力吧!
一身卡其色衬衫式细格连衣裙搭配棕色系腰带,穿上一双棕色英伦复古系带皮鞋,编一根麻花辫戴上一顶草编小礼帽,这身复古格子连衣裙搭配带有现代感的时髦气息又不失浓浓的复古韵味。

红白蓝细格连衣裙搭配一双巧克力色系踝粗跟单鞋,斜跨一个酒红色的小包,发间戴上一只镶水钻的发夹,整套搭配色彩清新,不张扬也不会太过低调,个性之余还多了几分可爱。

123下一页

    格纹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