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档重磅真丝连衣裙搭配   优雅真丝裙展现你名媛气质

2016/5/12 17:00:2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名媛风的气质,几乎可以说就是白富美们的风格。而真丝衣服想要穿出这样的风格,小编建议大家显选择有质感的服饰.会使大家的魅力得到增长。另外.....

名媛风的气质,几乎可以说就是白富美们的风格。而真丝衣服想要穿出这样的风格,小编建议大家显选择有质感的服饰,会使大家的魅力得到增长。另外,只有配上这些魅力,才能使你的气质得到展现。

黑色的上衣,修身的效果非常出色,显瘦能力一百分。而且对于短裙,内里的真丝内衬给你更加舒服的体验,同时结合黑色的蕾丝,将女性的成熟与性感的魅力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拼接与双层设计相结合的连衣裙,纯黑色的配色,利用印花图案与透视的效果,使服饰摆脱了单调的感觉,并利用真丝布料提升了服饰的档次,释放出更加优雅和高贵的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