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毛线背带裤款式展示 揭秘小孩穿背带裤的好处

2016/5/13 14:18:4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给两周岁以下的孩子穿背带裤。如果宝宝已经有轻微肋骨外翻,一定要注意帮助孩子做扩胸运动矫正。给宝宝选裤子时裤腰不能太紧,裤子不要穿得太高,切记不要压到胸口上。

医生提醒,孩子的裤腰不能太紧,两岁以下最好穿背带裤。

为了穿脱方便,家长喜欢给孩子买橡筋裤,而且买得稍长些,这样可以多穿一阵子。蔓蔓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做的,但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样的裤子,给1岁半的蔓蔓带来了麻烦。
黎蔓蔓1岁半,家住合川区。1个月以前,蔓蔓和爸爸妈妈到当地医院去做体检,医生发现蔓蔓的肋骨有些向外翻。
肋骨外翻是裤子惹的祸

昨天上午,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黎蔓蔓的爸爸黎晓东非常着急。他把蔓蔓的衣服掀开,只见蔓蔓平躺在治疗床上时,最下缘的肋骨超出身体的外缘,明显向外。黎晓东说,当地医生有的说是缺钙,有的说要做开胸手术矫正才行。

医生给蔓蔓检查时,蔓蔓并没有表现出疼痛等不适的感觉。正因为如此,整个冬天黎晓东都没发现女儿的肋骨有异常,最近天气暖和了给女儿减衣服时才看到。

儿童医院儿保科医生蒋志阳发现,蔓蔓穿了两层分体橡筋裤,裤腰相对较紧,并且拉到了接近胸部的位置。经过询问,黎晓东告诉医生,为了穿脱方便,他和妻子一直给女儿穿橡筋裤,特别是冬天为了保暖会扎得很高很紧。蒋志阳认为,蔓蔓肋骨外翻正是裤子造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