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摆长裙搭配小提示 教大家10种搭配大摆长裙的方法

2016/5/13 21:31:42 作者:CSH-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同轻舞飞扬般浪漫的半身长裙,无论是扁平臀还是小粗腿,梨形身材还是腿上有瑕疵,用它都可以掩盖,喜爱它的人不少,穿好它的人却不多,在夏季来临之前学好搭配功夫!

为何春末夏初的季节里大家爱穿长裙?不言而喻,对夏季穿裙子的渴望已经越来越强烈,东南风温暖地吹着,唯有那应景的长裙最惹人注目。而今季的长裙有个新特点,那便是翩若惊鸿的大裙摆,无论是匆忙上班的路上,还是悠闲漫步在乡间的小路,若是有风更好,裙摆能荡起大大的波浪来,如同身在都市森林里的飘逸精灵。

如同轻舞飞扬般浪漫的半身长裙好处多多,无论是扁平臀还是小粗腿,梨形身材还是腿上有瑕疵,用它都可以掩盖。然而若搭配不得法,“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显矮小、显老气。喜爱它的人不少,穿好它的人却不多,赶快来补习一把,在夏季来临之前学好搭配功夫!
01 基础版——白T恤:最简单易学的莫过于搭配一件合身的白T恤了,尤其是具有独特设计感的长裙,比如繁复的印花或层次分明的剪裁,为了平衡全身的视觉效果,一件白T恤既显气质又不会出错。

02 初级版——糖果色T恤:嫌弃白T恤太枯燥无趣的MM,先为你对造型有更高要求感到高兴,其次要注意的是糖果色T恤与长裙的色彩协调。同色系是最安全的选择,若是要有一定的色系对比,就要看各位对色彩的敏感与偏好了。如图模特的鹅黄色T恤与裸粉色的纱裙搭配,暖暖的充满春日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