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米兰欧先锋服饰视觉艺术展引爆琶醍

2016/5/17 17:12: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米兰欧

    2016年5月14日,由服装搭配师人才培训平台——米兰欧国际时尚教育举办的《2016中国先锋服饰视觉艺术展》,于广州市琶醍啤酒文化创意园SUN IN SKY火爆开幕,上演了一场颠覆传统时装想象力的视觉饕餮盛宴。

    据悉,现场参观人数估计有上千人,汇集了众多艺术家、时尚主流媒体、品牌总监、设计师服装搭配师时尚推手团队、时尚买手、时尚达人、服饰行业各界人士等。《时尚芭莎》、《ELLE》、《VISION》、《男人装》、《城市画报》等杂志纷纷到场,吸引了南方卫视、土豆网、乐视网、优酷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与电视媒体的关注。在艺术展开始前,门口围堵得水泄不通,排了数十米的长龙。

    艺术展汇聚了中国顶尖服饰时尚视觉艺术家,米兰欧艺术总监韩托女士、国内知名立体装置艺术家申田女士、《VISION》新锐摄影师池磊先生、国内一线摄影大师周广民先生、中国剪纸艺术大师李秀枝女士/练汉峰先生/练晓红女士、广东十佳设计师唐新宇先生、国内知名时尚摄影设计机构“装视觉”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国内知名视觉陈列设计师韩冲先生、米兰欧艺术副总监梁裴先生、米兰欧Mélanger服饰视觉策划服务团队等盛装亮相,为大家带来最先锋的创意作品,将主流的时尚流行趋势及非主流的时尚创意融为一体。

    此次艺术展,以播放极具现实参考价值的实验电影作为震撼开场。通过戴安娜·弗里兰、安迪沃·霍尔及萨尔瓦多·达利这些话题人物对时尚艺术的理解,可以得出,服饰艺术作为人类接触的最高频率,而不得不被重视与理解,与服饰、建筑、音乐等其他艺术形式一样,承载着美、丑、活跃、平和、q.s、或爱等种种人类最真实的情感。艺术展旨在通过走秀、装置艺术、平面作品、影像等形式,不断刺激发展中的人类文明社会,艺术家、时尚推手、服装搭配师正在源源不断地输送新的服饰理念。服饰视觉,影响着世界每一个角落。

    由米兰欧国际时尚教育艺术副总监梁裴先生带领当代视觉系fashion stylist服装搭配师共同制作的秀场视觉大秀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邀请到中国剪纸大师李秀枝、练汉峰夫妇以及练晓红女士,首次将“剪纸艺术”与“服饰搭配”结合在一起,“畸形人”的新型走秀,让人感到恐慌而又耳目一新,将整个艺术展推向了g.c。

    这场秀的主题是《破·立》,世间万物无破不立,“置之死地而后生”,唯有打破传统观念、打破常规思维,重新觉悟,并加以创新,我们方能重获新生。米兰欧国际时尚教育作为国内新兴的时尚推手团队,一直在不断地汲取最新鲜潮流的知识与时尚资讯、不断地学习与创新,争取把每一次的服饰视觉呈现做到极致,为实现中国的服饰品牌的视觉调性最大化尽一分力。

    此次的装置艺术作品也是一大亮点,前所未有的三维立体效果,全由真人演绎,将装置艺术与服饰潮流高度融合,打造一个另类的三维度空间"环境",调动观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所有的感官,让观众置身其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艺术震撼。此外,还有几十幅由国内一线摄影大师拍摄的平面作品展览,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以及前所未有的服饰视觉冲击。

装置艺术作品

平面摄影创意作品

    本次艺术展装置艺术/秀场总指导——韩托女士,即米兰欧国际时尚教育艺术总监,在艺术展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米兰欧前后用了2个月做作品,毙掉至少10次方案,80人的团队,走秀15分钟、装置展出1小时、大师们从北京、上海、广州齐聚,最近平均每天睡觉2小时、剪纸艺术家的100小时的剪纸工作量等,每个作品都蕴藏着每位艺术家的心血,米兰欧只希望聚焦作品和技术本身,作品的价值才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同时还表示,这次艺术展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众多合作机构的支持与配合,米兰欧在大家的肯定下,定会走得越来越远,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另外,本次艺术展的协办单位有:中国流行趋势网平台蝶讯网、阿里巴巴·服装创业商学院、中大创新谷旗下活动品牌INNOTALK、时尚推广机构厦门80后、中国专业品牌策划机构比斯广告以及国内设计师集成男装品牌PINLI品立男装。

    本次艺术展唯一指定场地合作机构——SUN IN SKY 交流发布空间 、唯一指定化妆造型合作机构——乔古造型美妆学院、唯一指定摄影合作机构——广州田仕森广告有限公司、唯一指定空间视觉策划——韩冲、唯一指定礼品赞助——SkinPlus美肌美容、指定模特合作机构——申子辰模特经纪公司及格丽美塑管理学苑。

    艺术展指定服饰品牌赞助,分别是PINLI品立男装、卡天派、SingleLife DS.、Gouldill、CATCHWORD、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七彩丝形象设计中心、NAGUO LISIN,感谢以上机构及品牌对本次艺术展的大力支持。

    未来十年,是中国服饰视觉突飞猛进的十年。米兰欧将不断全面整合、提炼、融汇中国服饰视觉,成为更系统、专业的服饰视觉策划服务机构及人才输送平台,为中国服饰行业视觉全球化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为促进中国服饰视觉与国际高度相结合,为服饰品牌提供更高的参考价值,思维创新价值而努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