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 Hardy“暗黑摇滚”闪耀音乐节

2016/5/17 17:46: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ardy Hardy

五月各大音乐节接踵而至,摇滚风格一直是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装扮。特立独行的摇滚青年当然要与众不同,能驾驭暗黑风格的才是最时髦的摇滚青年。Hardy Hardy本季暗黑摇滚系列用蝴蝶翅膀、花卉等图案与骷髅、枪等传统摇滚元素相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展现不一样的新摇滚态度。

    音乐节怎能少了摇滚热血青年,Hardy Hardy2016春夏系列之一“暗黑摇滚“系列,黑色更强调暗黑色彩,将钻石、蕾丝、欧根纱多种材质组合在一起,骷髅、破洞、铆钉等元素无一不在宣扬着摇滚青年的鲜明态度。搭配项链手环、chocker等细节加分,时髦的摇滚男孩可以搭配棒球帽,将运动风融入暗黑摇滚中;女孩选一个酷酷的黑色手拿包,换上适合跳舞的舒适鞋子就可以去音乐节的after party啦!

    Hardy Hardy2016春夏暗黑摇滚系列,以黑白灰为主基调,简单的基本款上饰以闪亮的钻石图案。蝴蝶翅膀、手枪、骷髅等元素组合成的钻石骷髅图案似乎在昭示着不灭的摇滚精神;白色长裙上用星星钉珠组成了两把手枪交叉的图案,别具一格。

    五月的初夏,怎么能少得了T恤短裤,摇滚青年的态度就是要张扬,简约的黑色背心,胸前用钻石拼接出的ROCK图案十分吸睛,百搭实穿的牛仔短裤上饰以钻石手枪图案,搭配手枪图案的个性棒球帽和骷髅星星手包,细节制胜,做party queen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