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点高腰裙子搭配图片大全 四种搭配方法轻松教你转变风格

2016/5/17 21:11:57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爱的波点半身裙单品给人的印象就是甜美俏丽,但其实这样的单品换一种搭配就会有不同风格哦。那么波点半身裙配什么上衣才能营造出不同感觉呢?来一起看看吧....

可爱的波点半身裙单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甜美俏丽,但其实这样的单品换一种搭配就会有不同风格哦。那么波点半身裙配什么上衣才能营造出不同感觉呢?来一起看看下面这几组波点裙子搭配图片吧!

森女系白色简约上衣+薄荷色白波点半身长裙+白色球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森女系的白色棉麻质地简约上衣,清新的风格衬托出你的气质范儿,小V开口的设计让你露出美好的锁骨线条,打造不经意间的性感,搭配一条薄荷色白波点半身长裙,给全身的风格增加了几分活泼阳光的感觉,脚上穿一双学生气十足的白色球鞋,瞬间变身为校园文艺女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