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短款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潮流搭配告诉你

2016/5/19 20:36:03 作者:O1-xie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的羽绒服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比较纠结的,因为它总能都让你穿出清新迷人的气质,下面小编为你们分享几款白色羽绒服的搭配,看看配什么裤子好看。

白色的羽绒服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比较纠结的,因为它总能都让你穿出清新迷人的气质,但是不太耐脏也是不可避讳的事实,那也不能阻挡女生最求美丽的权利,下面小编为你们分享几款白色羽绒服的搭配,看看配什么裤子好看。

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 
纯白色的羽绒服,长款耸肩很是不一样,可爱甜美的裙摆拼接设计,让这款羽绒服更显俏皮感,自然压痕设计,显瘦大方,里面搭配一款红色蕾丝连衣裙,下面穿黑色裤袜和毛绒短靴,美丽动人。
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

这款白色羽绒服,短款设计,连帽绒毛很实用,很小巧的版型,穿在身上利落时髦,收腰口袋设计,显瘦保暖,搭配一款黑色短裙,配上裤袜和长筒靴,穿出完美身材,经典黑白配,永远不过时。

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裤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