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裤女夏2015新款 四款搭配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5/20 12:41:26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时尚达人们出街,频频能看到阔腿裤出镜,这么一件松松跨跨的长裤怎么会成为挑剔达人们的热搭单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阔脚裤示范图片,让你秒懂其中的神奇美腿术。

最近时尚达人们出街,频频能看到阔腿裤出镜,这么一件松松跨跨的长裤怎么会成为挑剔达人们的热搭单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欧美时尚达人阔脚裤街拍示范图片,让你秒懂其中的神奇美腿术。
示范搭配:米色不规则短袖+白色阔脚裤+军绿色外套
米白色短袖上衣,不规则的拼接设计与飘逸的面料,打造出轻盈的层次感,非常时尚清爽。肩披一件军绿色中长款风衣外套,下穿白色阔腿裤和高跟鞋,轻松拥有大长腿,春日里最时髦的气场女王就是你。

示范搭配:黑色镂空衬衫+印花阔脚裤+黑色坡跟鞋

黑色镂空印花衬衫,散发着神秘性感的气息,小小碎花与微透的面料,带着异域风情,将上衣扎进印花阔腿裤中,民族风印花图案,带着浓浓复古韵味,脚踩黑色坡跟鞋,吸睛又美腿合二为一。

123下一页